管理入口

机电系召开学生党员发展面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 974
作者: 机电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机电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周雨曦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提高党员发展的认可度和透明度,深入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和作用发挥,进一步优化学生党员队伍,提高学生党员素质,机电系5月5日在教一305召开学生党员发展面试答辩会。系学工办主任金蕊辅导员张子千、毛锐、周雨曦四位老师14级、15级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系主任黄嘉兴老师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面试答辩会围绕“作用发挥”这一主题展开,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两个环节,对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入党动机、理论知识、作用发挥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答辩程序结束后,系学工办主任金蕊老师发表讲话,她强调入党首先是在思想上入党,要端正入党动机,培养优秀的品德、坚定的意志、成熟的心智、懂得责任和担当,要时时不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时俱进。随后,系主任黄嘉兴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和收获,他鼓励同学们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追求进步,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人。

    本次面试答辩会全面展示和汇报了这批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状态,也是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为发展对象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学们均表示要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