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理事长-张万红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 16937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张万红,男,河南洛阳人,博士,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院长、理事长、法定代表人。曾任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人事处处长和人才办主任,201611月至20194月兼任徐海学院院长,202112月起任徐海学院院长。

目前主要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等学科从事教学、科研和学校的部分管理工作。主持的科研项目先后有4项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出版专著3部,在“科学通报”“中国高教研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国安全科学学报”“现代教育管理”等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多篇被SCICSSCIEIISTP检索和收录。

主要讲授过的课程:领导科学与艺术、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应急管理研究、教育研究方法、高等教育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前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