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美国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招生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1190
作者: 教务处国际合作事务中心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时间:418日周三下午4:00

地点: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主西一教室

主讲:Sherman Taylor

内容:学校简介及招生项目




一、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介绍

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Texas Wesleyan University), 坐落于美国本土第一大州德克萨斯州的沃斯堡,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其建校于1890年,培养出众多美国知名政客,科学家及优秀企业家。该校有着自由文理学的职业储备传统,有三所分校区:主校区位于福沃斯堡的保利科技高地,一个分校区位于布尔森,法学院则位于达拉斯福沃斯堡市中心。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13年统计,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的排名位于全美区域高校前十。该校的商学院获荣获全球商学院最高认- AACSB认证。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此项权威认证。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校园连续数年荣获德克萨斯州最安全校园称号。全天24小时有校园治安警察巡逻在岗保证学生安全。另外校园警察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夜间陪行服务,以确保学生安全。

  

、专业介绍

主要院系:商学院、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麻醉护理研究生学院

德克萨斯卫斯理大学涵括27个本科领域,学校设立有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 教育学院,麻醉护理研究学院,同时还设有荣誉课程和专业预科课程。最受欢迎的本科专业包括教育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与会计双学位(BBA/MBA)。

  

三、与我院合作招生项目

2+2项目,3+2项目, 4+1项目等

  

徐海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事务中心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