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1405
作者: 王妍力 张铭 摄影:王妍力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416日下午500,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 2018行健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南湖校区灯光篮球场正式开赛。院男篮主教练、院公共体育部薛辉老师,院团委孟然老师与球队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本届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男篮首场迎战资源学院男篮。比赛第一节,我院男篮稳扎稳打,队员间配合默契,连得数分。与此同时,资源学院男篮也不甘示弱,多次打出精彩配合。本节后半段,资源学院男篮抓住我院男篮防守漏洞,趁机打出多次快攻反击,连续得分,取得较大的领先。在随后的三节比赛中,我院男篮全力以赴,奋起直追,逐步缩小比分差距。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积极拼抢,为队友作掩护,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使得比赛场面愈加精彩、激烈。但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我院男篮最终以4561负于资源学院男篮。

赛后,球员们表示将总结首场比赛得失,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状态,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