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副院长费拥军一行来我院交流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1920
作者: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416日下午,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副院长费拥军一行来我院,就后勤管理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周丽丽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她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后勤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强林从我院后勤管理工作的实际出发,详细汇报了在物业管理、安全保卫、工程维修、采购与招标、多媒体教学及食堂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扬州大学广陵学院费拥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广陵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广陵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新校区建设及运行管理、后勤服务管理工作遇见的问题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周丽丽副院长、李强林处长陪同费拥军副院长一行对文昌校区食堂、学生宿舍、教育超市等服务经营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