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649
作者: 院心理中心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号召更多大学生关注和理解自闭症儿童,凝聚更多温暖力量,416日中午,院心理中心在学生区开展“星星家园微心愿成大爱”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活动共展出自闭症儿童画作及手工作品近百种,均是由徐州市禾润儿童康复幼教中心的孩子们亲手制作的,作品形式多样、题材丰富,包括蜡笔画、水彩画、手工画、剪贴画、DIY折纸花、彩泥手工艺品等,每一个作品都向人们传达着星星孩子们独特的内心世界。同时活动现场娃哈哈集团也提供爱心饮料为爱助力。整个义卖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同学们纷纷参与到义卖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下,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将爱心暖流传递于整个徐海校园。本次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将悉数转交禾润儿童康复幼教中心,用于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

本次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关爱自闭症儿童提供了有效的平台,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这个特殊的群体,将这份关爱不断地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