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计算机系举办第九届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 1292
作者: 计算机系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时间静静流淌,工作稳稳进行,转眼之间一学年已经度过,计算机系于5月27日19:30在主西二举办第九届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计算机系学工办主任江华、学生会指导老师赵杰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观看了由所有活动照片制作的视频,观看学生会经历的一点一滴。观看结束后,学生会各个部长以及部员代表一一上台进行个人总结,畅谈一年的收获及对学生会的展望。发言结束,江老师及赵老师对在此学年中各个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领奖,颁奖结束后学生会团副李心茹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注重细节、同时要学会承受各种挫。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生会里发扬自己的光彩。大会最后,江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江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也指出学生工作中还存在着筹备活动不深入、缺失组织存在感、学生会成员之间交流形式单一等不足之处。他希望各负责人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组织能力,加强团队凝聚力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得到改善,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  
      此次学生会总结大会的举办,标志着计算机系第九届学生会工作到此告一段落。此次会议不仅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与反思,同时也是对未来计算机系学生会的祝福与展望,希望计算机系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