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会举办“PhotoShop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781
作者: 谭继续 许敬文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422日,由院学生会主办,校园媒体中心多媒体设计部承办的“PhotoShop交流会”于主楼207顺利举办。院学生会副主席邓珺文,各系学生会分管副主席,院系学生会宣传和设计部门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院多媒体设计部的代表首先为观众介绍Photoshop的基本使用方法,并且向我们展示“冬季长跑”、“游艺宫”、歌曲背景《手心的蔷薇》、情景剧《采薇》等海报和LED作品,特别说明海报制作的整体布局和排版的重要性。之后,各系宣传部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通过“PS”制作的最终作品。各系代表准备充分,在流利、自信的解说中,向我们呈现了一个个精美的宣传作品,新颖的设计灵感理念令观众耳目一新。设计者将优秀的创意、新颖的思想完美地融入到作品当中,制作前花费大量的时间寻找突出海报特色的图片及文字素材,制作中结合自己的创意和围绕活动的主题,加上对于色彩、背景、文字图层、蒙版等细节的调整,最后才制作出完美的作品。

本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院系校园媒体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会宣传工作者之间的交流,更实现院系校园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我院校园媒体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