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1039
作者: 院党站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金蕊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加大对学生党员的监督力度,促进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近日,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通过为每个学生党员的宿舍悬挂“学生党员宿舍”标牌,营造党员“亮身份、比贡献、做表率”的浓厚氛围,增强责任意识,使党员同学在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

此次学生党员宿舍的挂牌,亮出了学生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使其时刻铭记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同学服务,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力求实现“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同时,建立起学生党员和广大同学的联系,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努力做到“一个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