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举办露天电影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974
作者: 院心理中心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心理中心519日晚19:30在西北民族餐厅前举办“看一场露天电影,寻一段美好回忆”露天电影节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心理中心主办,院大学生阳光心灵中心心委服务部承办。

通过前期广泛的问卷调查和校园随机采访,最终选定《初恋这件小事》在露天电影节中播放。影片吸引了大批同学观看,欢快幽默的台词、清新唯美的画面、不矫揉造作、不夸张虚构的剧情,让同样处在青春期的同学们产生情感上的共鸣。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电影节重温了旧时的回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并期待能多次举办类似的活动。

电影,来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它作为一门艺术对生活有细微的、真实性的描写。此次露天电影节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休闲之余感受电影人生,在视觉与听觉的作用下,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品味美好,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