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办第八届“时光慢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1027
作者: 王亚慧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111日至13日,我院新媒体中心于菜鸟驿站前开展了“时光慢递”活动,来自全院各系的3000余名学生们参与其中。

得益于之前的大力宣传,许多同学陆续来到“时光慢递”的活动场地前。同学们纷纷选取了自己喜欢的信封,在其中放入写满心语的信纸,最后将这封寄托了对未来期许的信投入为此特制的信箱中。以信为载体,一年之约为期限,到明年的这个时候,信使将会把这封信送还到它的主人手中。这种新颖的寄信方式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

纸短情长,一纸以温情。在如此快节奏的当下,静下心来写一封寄往未来的信,一笔一划,一页一封。这封信虽然没有翻越千山万水,但却经历了一年的岁月变迁。一年后的此时虽然是未知的,这封信在某种层面上却是已知的。

青春不负时光,信笺慢递未来。“时光慢递”——一封寄给未来的信,更是一封有温度的信。或是给自己,亦是予他人,这封信都会是承载满满爱与期待的存在。

时光易逝,记忆永存。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