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顺利完成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1011
作者: 王卓雅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1113日上午,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徐海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新编教材)---《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进行评审。该教材由应鹏展教授、博导和孙巧珍老师主编。评审会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教材主编、副主编以及参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发展研究室王卓雅副处长主持。

评审会上,教材编写小组从教材的编写背景、特色、内容概况、创新点等方面向各位专家做了详细介绍。经过认真慎重的评审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教材知识体系较为完整,内容设计较为优化,呈现形式多元,能较好地满足学生对创新创业基础知识的学习。专家组指出,教材创新性地引入了徐海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过程中与专业结合的案例,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有效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教材通过审定,由上海交大出版社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