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938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工会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421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八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文昌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赵跃民,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张万红以及各参赛单位、校党政机关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开幕式中,各个方阵队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徐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高喊“扬帆起航,劈波斩浪,荣耀徐海,再创辉煌”,自信满怀昂首阔步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由徐海女教职工参与的优美的广播操表演赛为本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在本届运动会中,学院工会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精心部署,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全体教职员工踊跃参与,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敢于争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本届运动会共历时一天半,总共设立63个竞赛项目,其中包括径赛项目45项,田赛项目17项。经过激烈争逐,最终,我院运动健儿在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标枪、男子跳远、女子铅球和女子1500米等多项的比赛中夺得了第一名,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徐海人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运动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徐海学院的蓬勃朝气,同时激发了教职工们体育运动的热情,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砺了意志,极大增强了集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