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2020年“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1221
作者: 刘昆
文章来源: 计算机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比赛现场

1115日,由教育部和工信部联合主办的2020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计算机系18级学子、灵动工作室成员陈俞润、李永乐斩获佳绩,均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备赛期间,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计算机系积极做好参赛学子的选拔、动员、培训及指导工作。在灵动工作室竞赛教练刘昆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子精心准备、专注训练、全力以赴、力创佳绩,取得了2个全国二等奖、1个优秀奖,5个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国家级软件大赛中充分展现了徐海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与笃学求知精神。

据悉,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旨在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蓝色桥梁”,为IT行业持续输送精英人才,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较高的IT类科技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