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1141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计算机系青春助力防疫实践团获评优秀团队称号

计算机系王静宇老师获评先进工作者称号

计算机系葛宜豪同学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和市学联传来喜讯,在2020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徐海学院获多项表彰。

在本次表彰中,学院计算机系青春助力防疫实践团获评优秀团队称号,计算机系王静宇老师获评先进工作者称号,计算机系葛宜豪同学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暑假期间,学院组织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徐海学子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进基层,深入农村、企业和社区,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放眼社会、脚踏实地、检验真知,圆满完成了社会实践任务。

学院一直高度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多措并举构建实践育人体系,积极引导学生在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一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