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赛(本科组)暨CUBA二级联赛苏北分会高校预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873
作者: 蒋伟
文章来源: 公共体育部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参赛队伍合影

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冠军

比赛现场

近日,2020江苏省大学生校园篮球暨CUBA二级联赛苏北分会高校预赛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来自苏北地区高校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党委副书记戎辉的带领和公共体育部主任蒋伟、教师王少博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徐海学院斩获佳绩,女子篮球队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男子篮球队位列第五名。

赛前,学院篮球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以最佳状态和昂扬精神迎接比赛。比赛过程中,学院队员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以高超的技术和高尚的球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徐海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蒋伟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王少博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唐兴娅同学荣获最佳MVP称号。

此次比赛对提升学院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增强师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引导学生树立终身体育锻炼意识,锤炼意志品质,追求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