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1082
作者: 翟琛 姚佳壹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122日下午700,院新媒体中心承办的“班徽、班旗、班服”设计大赛于主西一教室顺利举行。院团委分管老师及各系主席团代表出席比赛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来自全院七个系的十四个班级在各系初赛中崭露头角,成功进入复赛阶段。比赛开始,各个班级代表首先上台,依次讲解本班的班徽、班服与班旗的设计作品图样与其设计理念。随后进入班级才艺展示环节,各参赛班级的表演精彩纷呈,合唱、歌曲串烧、舞蹈等等节目令人应接不暇,赢得了在场各位嘉宾与同学的掌声。

最终经现场评委打分,会计20-5班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汉语言20-2班与计算机20-2班获得二等奖;汉语言20-1班、土木20-1班与英语20-3班获得三等奖;计算机20-3班获得最佳风尚奖。

本次“班徽、班旗、班服”设计大赛提升了同学们积极创新的能力,增强了参赛班级凝聚力,广受同学的欢迎和赞赏。赛后获优胜的班级将按照学院决赛形式进入中国矿业大学“班徽、班旗、班服”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