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997
作者: 吴浩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我院心理中心于112019:00举办了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面向大一新生,共有一百二十多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题由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简答题四部分组成,内容围绕心理学基础知识、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大学生心理保健常识等方面展开,着重考察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情况。竞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的同学们心无旁骛地专注于比赛。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建工系朱佳琦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外语系刘芳等1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文艺系朱楚熙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的成长,促进自身心理素质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