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团委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1024
作者: 院团委
文章来源: 院团委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3月20日,团委在主楼907会议室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院团委老师和各系团学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院团委书记张露就全国和全省学校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对各系团学指导老师进行了传达,并强调了本学期团委的重点工作,提出要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参会老师也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应当按照上级组织的要求,深入地贯彻并做好共青团改革和学生组织改革工作,狠抓基层团组织建设,努力做到组织全覆盖、工作全覆盖、思想全覆盖,切实提高基层团组织活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争做大学生身边的团组织,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会议还对大学生第二课堂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做了相关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