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开展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1413
作者: 冯波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开展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1120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开展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副院长应鹏展、顾问朱开永、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教务处负责老师及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应鹏展代表学院对入职教师表示祝贺。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新教师们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随后,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六点要求,希望他们关爱学生,教书育人,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创新教学方法,增强课堂驾驭能力。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希望大家把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共谱教学新篇章。

随后,朱开永教授从师之重、师之责、师之道、师之法、师之本5个方面详尽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魏贤威、王卓雅及尹万华老师分别对学院教学管理制度进行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