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心理中心举办“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大学生恋爱心理与调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 1907
作者: 院心理中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5月27日19:00,我院心理中心在主西一成功举办“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大学生恋爱心理与调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心理中心方菲老师主讲,院各级心理学生干部及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方老师以古今中外诗人对爱情的描述切入到讲座的主题,引领同学们理解爱情的涵义。接着,方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接近现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恋爱中的两性心理差异和行为差异,让同学们学会用差异的眼光去看待恋爱中的问题。随后,方老师围绕“我们为什么恋爱” 、“我们如何恋爱”、“走出爱的困惑”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对爱情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领悟,并学会了如何处理恋爱中的问题。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对爱情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同时为同学们正确面对和处理个人感情也提供了积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