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款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5-06-07
浏览次数: 1933
作者: 者团 撰稿:董晓璇 于怡辰 摄影:徐金妍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加强对在校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帮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6月5日15:00,我院在一南101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处许新富老师主持。徐州市工商银行泉山支行鄢经理,各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获得贷款的2015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老师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对于建立健全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帮助家庭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意义,并简略介绍了助学贷款的分类,强调了诚信还款、诚信记录的重要性。随后许老师通过PPT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生源地贷款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具体流程,强调了还款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基本问题。最后,工行鄢经理为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进行答疑。
      助学贷款现已成为大学生步入社会后的第一份诚信记录。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助学贷款的还贷流程,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内涵和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对诚信校园的构建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