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社会追击”议时事热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867
作者: 经管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经管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冯波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顺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的政治站位要求。由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的社会追击议时事热点活动于52日晚7点在主南一展开。经管系学生党员与部分中高党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程方安同学对厦大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应该对党忠诚,脚踏实地从身边小事做起。宋歌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西湖大学,表示西湖大学是为了培养现代人才、党建人才,是实现人才强国的举措。李挚同学针对两会内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指出我们应做新时代的楷模!郝浩义同学对全国政协会议进行了介绍,强调大学生在学习之余应多关注时事新闻,并在日常生活中沉淀自己。周飞宇同志通过播放习近平主席在博鳌论坛上演讲的视频,强调中国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并指出我们会朝着变革创新的方向发展,中华民族书写壮丽的史诗,深刻改变着中国,深刻影响世界!毛千姿同学讲述了“中兴事件”的始末并发表了自己看法,她认为中国将会在充满荆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展现出一个大国应有的姿态!张权同学发表了对美英法空袭叙利亚的看法,他表示负责任的大国应当维护世界和平,反对战争,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闫清同学通过播放南海保卫视频、讲述海军创立的历史背景,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关心政治、关注政治。李茹同学对中美贸易战做了举例说明,并表示不管哪个国家打赢,对彼此发展都是不利的,只有民族振兴,合作共赢才能顺应历史潮流!

此次活动秉承关心国家,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主旨,同学们对热点时事深入研究、冷静分析,同学们表示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