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组织开展“挑战杯”校内选拔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1229
作者: 院团委
文章来源: 院团委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3月23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挑战杯”校内选拔答辩工作。此次答辩由校内外的专家、老师作为评委,来自机电系和信电系的三只团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上,各个团队依次上台,从项目的思路缘起、背景政策、调研成果、实施行动、经济效益、市场开发等方面做了陈述和展示。随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的可行性、创新点、产品实物等方面进行提问,团队成员一一解答。评委老师们对各团队项目的新颖性提出赞赏,同时也指出各项目应在实验数据、内容充实性、市场效益以及可行性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同时,评委老师们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指导同学们要以缜密的逻辑、有利的数据和高水平的表达能力展示自己研究的课题与其应用前景。

为了更好地备战2019年挑战杯赛事,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专家评审前,还特地组织了预答辩,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和各团队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答辩。据悉,学院将结合此次答辩工作的专家意见,确定备赛省赛作品,并持续开展作品修改、完善工作,备赛江苏省选拔赛和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