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楼委会成功举办星级宿舍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 1603
作者: 学生工作处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许新富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更好的丰富大学生活,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6月18日19:00点,我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星级宿舍”颁奖典礼在主南一教室顺利举办。院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公寓楼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许新富,院楼委会主席团以及我院100位星级宿舍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典。

颁奖典礼前期,院楼委会指导老师许新富进行致辞。首先,他对100位获奖的宿舍代表表示祝贺,对以上宿舍在本学期宿舍卫生、宿舍禁烟、宿舍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并希望以上宿舍能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紧接着,许老师肯定了楼委会在全院宿舍卫生、宿舍禁烟、宿舍安全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本学年楼委会全体在宿舍常规检查以及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宿舍既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重要场所,又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阵地。

颁奖典礼中期,楼委会纪检部人员宣读评分细则,将学期内宿舍卫生检查、禁烟检查、违章用电以及夜不归宿这四项常规检查情况公布给大家。综合本学期卫生内务、宿舍禁烟、违章用电以及夜不归宿四方面的常规检查结果评选出100间星级宿舍,其中“卫生四星级”、“无烟四星级”宿舍各50间。

最后,星级宿舍代表分享经验并发表获奖感言,与会嘉宾分别为星级宿舍代表依次颁发奖状和奖品,星级宿舍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通过举办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对规范我院大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和提升宿舍文化软环境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我院广大同学能够自我勉励,相互促进,为共建温馨宿舍和美好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