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机电系召开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演讲暨公投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1472
作者: 机电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机电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周雨曦
审核: 学生工作处

6月26日19:00,机电系在一南101召开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演讲暨公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办主任金蕊老师,辅导员张子千毛锐周雨曦张琪老师,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16级全体同学。

会议由机电系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徐幸主持。他首先对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接下来,他宣读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演讲暨公投规则。随后,丁冬松、卞东学等12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进行竞聘演讲。

本次大会设总监票人1人,监票人2人,计票人2人。在投票选举环节,大会共发出选票305张,收回305张,其中有效票289张。

结合笔试、面试答辩和公投等几个环节,机电系学工办最终确定了机电系第十二届团总支副书记1人,学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5人。本次竞聘演讲暨公投大会的举行,更好的落实了学生干部选拔“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调动了广大同学的热情,为学生组织注入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