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首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1123
作者: 时鹏飞
文章来源: 经管系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43日下午,我院首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在主楼911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兼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戎辉,学工处处长朱彦名,学工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张露,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时鹏飞、孙巧珍以及院系团学指导教师、学院各科技组织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戎辉书记对我院近年来的创新创业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同学们提高创新创业意识,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并宣布首届创新创业文化节正式开幕。接着时鹏飞老师宣读文化节通知文件,要求各系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增强实效、结合实际、有序推进。紧接着任晋老师详细介绍了文化节各大活动板块,主要包括:广场嘉年华、创新创业类竞赛、文化交流专题报告三大板块,并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文化节之中。随后创新创业基地赵杰主席宣读创业园管理条例,其中包括入园条件、入驻待遇、入园流程等并提倡同学们积极入驻。之后,由创业园创业代表罗凯蔚同学分享他的创业历程,他从自己的获奖经历、兴趣爱好、创业项目等几方面进行分享。
    最后进行了第四届互联网+省赛和第39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暨第23届中国赛区总决赛的颁奖典礼。
    在本届创新创业文化节期间,我院将组织一系列的学术、科技、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