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计算机系成功举办第九届计算机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1157
作者:
文章来源: 计算机系学生会
责任编辑: 王静宇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适应信息时代科技发展的要求,营造浓厚的科学创新文化氛围,倡导学生加强计算机专业理论的认知,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科学素养。计算机系团总学生会于515日至22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计算机系文化节活动。

  本次计算机系文化节作为面向全院同学的大型校园文化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提升计算机理论知识和应用能力的专业平台,活动分为创新实践和学术交流两个部分,共包括计算机知识讲座、科技知识竞赛、计算机二级模拟考、程序设计大赛、学术交流会、ps设计大赛、电脑图标设计大赛七项子活动。其中计算机二级模拟考试成为本届文化节的亮点,其通过提供计算机二级考试的题型和模拟考试流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实战练习的机会,更加强同学们对计算机考试的重视,明确了考试复习的方向。

   立足创新,张扬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此次计算机系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现创意的平台,为日后的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奠定了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