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院2015-2016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1144
作者: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525日晚,学院“2015-2016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在主西一举行,院心理中心老师胡泊、方菲,各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院阳光心灵中心全体成员、各系心理健康部、各级心理学生干部、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各系心理健康部述职答辩”、“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三大流程。首先,各系心理健康部依次上台进行述职答辩,他们以PPT的形式对各自部门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并对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述职答辩结束后,依照各系心理健康部基础考评、年终总结材料、述职答辩三部分现场评出了先进心理健康部,最终文艺系获得“标兵心理健康部”称号,经管系、外语系获得“优秀心理健康部”称号,机电系、信电系、建工系、计算机系获得“阳光心理健康部”称号。随后,胡泊老师对本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系心理健康部在这一学年中所做出的贡献,提出了心理健康部标准化建设的进程规划,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最后,老师和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至此,我院2016春季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落幕。

   次表彰大会是对我院2015-2016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回顾和总结,旨在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和均衡发展,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明确重点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