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健美操队获矿大第九届健美操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1291
作者: 新媒体中心 撰稿:李梦元 王璐瑶 摄影:季慧军 赵州堂
文章来源: 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学生工作处

  52814:00,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阳光宝贝”健美操协会、体育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的第九届健美操大赛于南湖校区计算机学院报告厅拉开序幕。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九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健美操队凭借着精彩的表现、出色的发挥,在九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轻快的脚步,旋转的舞姿,跳跃的旋律将午后宁静的报告厅变得热闹起来。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中,我院参赛选手踩着欢快的节拍翩然起舞,动作自然流畅、刚柔并济,将健美操运动的动作美、音乐美、形体美完美展现出来。明快奔放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整齐有力的动作诠释了青春昂扬的健美操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与欢呼声。最终凭借着新颖独特的造型设计、创意十足的编排方式以及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继前两年连续夺冠后,再次摘得桂冠。

  据悉,我院健美操队是由全院热爱健美操运动的普通大学生组成。从20163月至今,队员们通过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每周坚持634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指导老师和每一位队员们都风雨无阻,无怨无悔。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用汗水书写青春,用激情诠释梦想,弘扬正能量,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