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舞蹈队在矿大第九届舞神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2598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 学生工作处

  521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舞神大赛在南湖校区二食堂举行。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以精彩的表现荣获单双街舞组一等奖以及团体组三等奖,舞蹈队也凭借精湛的舞艺和高难度的动作技巧荣获团体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14支队伍参加。在激烈的舞蹈角逐中,我院街舞队文思华和曹昉旻同学在比赛作品《losecontrol》的表演中,凭借强劲的音乐节奏及炫目的舞蹈动作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夺得单双街舞组冠军。随后,街舞队的舞蹈作品《Mix dance》以整齐协调的舞蹈动作,丰富饱满的表演情感,动感十足的表演风格受到评委和全场观众的青睐,获得团体组三等奖。接下来的舞蹈队作品《致青春》,舞蹈唯美感动,配合十分默契,带给观众和评委一场青春盛宴,最终获得团体组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舞蹈协会承办,至今已跨越9个年头,我院团委以此类大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舞蹈大赛,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艺术团街舞队和舞蹈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紧张集训,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自身能力的认可和肯定,更充分地显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硕的校园文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