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志愿者班级评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1354
作者:
文章来源: 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 乔成诚
审核: 学生工作处

  528日上午8:30,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主西二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度志愿者班级评优活动,院团委青协指导老师乔成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以及各系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评优活动,来自全院2015级的16个志愿者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优活动开始,由乔成诚老师对志愿者班级全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各个志愿班级取得的成果加以肯定。之后各志愿者班级依次上台对本班级全年志愿活动举办成果进行风采展示,并对评委的提问加以答辩。答辩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依照志愿者班级考核条例以及答辩情况对各班级进行评优,最终英语15-3班、材料15-2班、信息15-3班、会计15-4班、英语15-2班、电气15-4班、行管15-3班、金融15-3班、计算机15-2班、土木15-6班十个班级荣获“优秀志愿者班级”称号。

   本次活动通过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以及优秀班级加以表彰,旨在树立榜样,倡导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培养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者行动成为青年人所喜爱和接受的精神时尚,让青年志愿者的爱心和热情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