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977
作者: 赵婧怡、过奕衡、金俊诚
文章来源: 院党站
责任编辑: 金蕊
审核: 徐海学院

为了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院党站于近日面向我院1920级学生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活动。

12月20日晚19:00院党站在学生党建活动室组织了征文现场评选,评委由院系两级党站站长组成。现场评选以内容是否切合主题、逻辑是否严谨分明等作为标准进行评分。经过评委们细致评审、反复讨论,最终豆晴、林彬彬两同学荣获一等奖,刘砧旭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朱彦烨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广大同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与担当通过征文撰写抒发坚定理想信念的真情实感,力争树立良好精神风貌,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