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学习‘四史’,牢记使命”系列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1014
作者: 贾冰冰、杨博文、过奕衡
文章来源: 院党站
责任编辑: 金蕊
审核: 徐海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热情和决心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面向58期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学习四史,牢记使命”系列红色观影活动。此项活动将贯穿整个学年,本月主要组织观看“党史”题材影片。

同学们先后观看了党史类题材电影《血战湘江》《古田军号》通过观看这两部影片,同学们回顾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重温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革命领袖带领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胜利道路的非凡历程。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系列红色观影活动旨在观看红色影片为载体让同学们重温红色岁月,接受思想洗礼激励同学们担负起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