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爱困境儿童,筑梦多彩童年”――爱心捐赠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1002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学工处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徐海学院

1127日至1128日,由院心理中心与机电系学生会联合主办的“关爱困境儿童,筑梦多彩童年”爱心捐赠活动在菜鸟驿站前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募集闲置的衣物、文具、书籍、玩偶等,帮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捐赠点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前来捐赠的同学也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为帮助困境儿童做出一份贡献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让空气中凝聚着一股浓浓的暖意,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加入爱心活动中,播撒爱心,收获爱心。

本次活动共募集到书籍18本,衣物170件,玩偶27个,文具等日用品5箱,所有捐赠物品经整理消毒后,于1221日全部转交徐州甘霖助学服务中心,由他们将捐赠物资赠与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

徐海学子们用爱心温暖了初冬的雨天,用实际行动,掀起了一股为困境儿童献爱心、送温暖的捐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