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参加2018年江苏省学生社团节暨徐州市第二届学生社团展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1925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社团筑梦,青春领航。512日至13日,由团省委中少部、徐州团市委、徐州市教育局主办,徐州市学生联合会与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团委承办,泉山团区委协办的2018年江苏省学生社团节暨徐州市第二届学生社团展示交流会在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下沉广场隆重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少部部长张志方,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少部副部长李琨,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韩锋、刘筱婕、杨辉,徐州市委副秘书长刘汉英,徐州市教育局德育研室主任李进强、陈戈,徐州市教育局团委书记李颖,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少部副主任科员许嘉源,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少部干部季素兵,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政企部副经理周带华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来自全省的109家社团纷纷参与其中。徐海学院共有5个大学生社团参加了本届社团展示交流会。

此次展会上,团市委为学联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并为2017年度徐州市优秀学生组织、社团和个人颁奖。其中,院团委书记张露老师获聘徐州市学生联合会指导老师。徐海学院学生会被评为2017年度徐州市“十佳学生会”。徐海学院数学建模协会被评为2017年度徐州市“十佳学生社团”;徐海学院展翼乒乓球协会被评为2017年度徐州市“优秀学生社团”。院团委魏巍老师被评为2017 年度徐州市学生会“优秀指导老师”;基础教学部孙玉虎老师2017 年度徐州市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

在展示交流活动中,我院大学生艺术服务中心健美操队、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协会(3D协会)、精娱动漫社、楚汉棋社与大学生艺术服务中心舞蹈队都在自己的摊位上通过表演、作品展示、游戏互动的方式宣传自己的社团,将社团的特色展示给大家。

此外,我院社团还登上舞台带来精彩的节目。院大学生艺术服务中心健美操队带来的舞蹈《Oh~Yes》通过轻盈的脚步,优美的身姿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精娱动漫社带来的表演《寄明月-净土》以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令旁边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院大学生艺术服务中心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穿上学士服》勾勒出青春的美好,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与此同时,“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沙龙分享会在下沉广场蜂巢青创咖啡馆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十余位优秀社团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我院众多社团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沙龙并学习借鉴了他们在社团发展过程中的先进经验。接下来,我院社团将结合省内优秀社团发展经验,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徐海学院社团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