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院2名教职工获评矿大2016年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 2409
作者:
文章来源: 院工会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近日,校党委开展2016年度“教师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对表现突出的教职工予以表彰和奖励。经各单位民主推荐,校“三育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报学校党委批准,授予徐海学院丁艳老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授予余强老师“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院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学高为师”是对全体教师的基本要求。作为机电系的主力教师之一,丁艳老师不断学习,不断深化专业知识,更新观念、提高教学能力,创新教学理念,大胆改革教学方式,根据学生的学习基础,开展专项教学,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她创新考试考核方式,加大对学生平时学习成绩的考核力度,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课堂学习热情。余强老师从事后勤服务工作多年,任劳任怨,始终微笑着为他人服务。正如他所说:“用笑脸迎人始终可以给彼此带来愉悦的心情。工作中,对于别人的尊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耐心,语气轻缓,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将服务周到化”。

学院党委一直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带动了“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的形成,越来越多的教职工立足本职,不断进取,近两年在校级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