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张万红主持召开徐海学院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2306
作者: 张国艳 苏健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董事会会议现场)

董事长张万红主持会议

419日上午,董事长张万红在南湖校区行健楼B401会议室主持召开徐海学院董事会。董事屠世浩、张向东、张寒、朱开永、于忠华参加会议,监事王良洪、曹巍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曹巍汇报了《徐海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副院长于忠华汇报了《徐海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并通报了徐海学院鼓楼校区接收、修缮和使用有关事宜,副院长周丽丽汇报了《徐海学院2018年度决算》和《徐海学院2019年度预算》。
    董事会逐一审议了上述议题。会议认为,徐海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思路清晰;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较好、2019年度财务预算编制科学。会议同意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2019年招生总计划和分省计划开展2019年招生工作。
    根据学校推荐,会议研究决定聘任姜利民为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不再兼任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院长;根据徐海学院院务会提名,会议研究决定聘任徐海波为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院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