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矿大第五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1363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412日至13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第一田径场盛大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曹巍、副书记戎辉前往比赛现场,探望和慰问我院参赛学子;院团委书记张露,院团委老师魏巍、孟然和建工系团学指导老师彭忠进一同参加了开幕式入场方阵,为徐海健儿加油助威。本次校运会我院参赛队伍由院公共体育部李锋老师带队。
    本届运动会在团体太极拳竞技下拉开序幕,我院学生代表组成的太极拳方队随旋律而动,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随后,运动会各项目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赛选手雄姿英发,奋力拼搏,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比赛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我院选手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不惧艰难,展现了徐海学子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在各个单项都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在女子组400米的比赛中,我院学子左烨璇以1119的成绩获得单项第一名;在女子组800米的比赛中,我院学子房可馨以25342的成绩获得单项第一名;在女子组1500米的比赛中,我院学子房可馨以55732的成绩获得单项第一名;在女子组跳高的比赛中,我院学子袁思婕以1.27米的成绩获得单项第一名;除此之外,我院学子在女子4×400接力中,以4351的成绩获得单项第一名;我院学子在男子4×100接力中,以469的成绩获得单项第一名。
    最终,我院取得了太极拳比赛二等奖,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另外,颁奖仪式上还宣布了2019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成绩,我院分别荣获男子组团体第三名和女子组团体第二名。
    为备战本届校运动会,在院体委、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各系的积极响应下,院系学生会体育部协助李锋老师,带领全体运动员开展了较为充分的训练工作,为我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的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