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积极参加矿大“迈入 2021,我们在一起” 教职工迎新年南湖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1339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工会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积极参加矿大“迈入 2021,我们在一起”教职工迎新年南湖健步行活动

1231日,矿大校工会组织“迈入 2021,我们在一起”教职工迎新年南湖健步行活动。徐海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在党委书记曹巍的带领下,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420分,学院教职工从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出发,途径健西路、行健南路、行健东路直至南湖国旗广场,全程约2公里。在此次活动中,虽有低温积雪、寒风凛冽,但学院教职工依旧热情洋溢、大步向前,在旗手的引领下,大家互相鼓励、齐心奋进,顺利抵达国旗广场,展现了徐海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健步行活动使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同时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新年新气象,让我们一起“走起来”,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我们用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启2021年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