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2017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 1821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于712-15日在三江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苏州大学等66所高校的306支队伍近1500名师生参加了电磁节能组、电磁追逐组、电磁普通组、光电追逐组、光电直立组、光电四轮组等六个组别的比赛。此次竞赛较以往而言,规则大幅调整、赛道元素难度增加,徐海学院派出的4支参赛队伍沉着应对,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在独立学院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二。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是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教育部倡导的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九大赛事之一,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贯彻“政府倡导、专家主办、学生主体、社会参与”的16字方针,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徐海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两项)  

(徐海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两项)

(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