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经管系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毕业生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916
作者: 经管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经管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冯波
审核: 学生工作处

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于2018521日下午2点在主楼816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毕业生党员”的活动。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通过组织14级学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响应党的召唤,让毕业班党员们重新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以后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短短的入党誓词,句句千钧,既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不断提高党员责任感,这是经管系学生支部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牢记入党誓词,就是为了让共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敬为怀的胸襟、以律为先的清醒、以竞为韧的气势,敢做事、善做事、做成事、做大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最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