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2017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 1609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日前,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299个学校和单位,1797支代表队,近5000余名师生参赛。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共决出特等奖30项,一等奖180项。我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赛,协调教师培训,共派出11支代表队分别参加分拣搬运机器人、仿人竞速机器人、室内空中机器人等比赛,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作为一个公益性、非营利赛事,目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等机构共同主办,从2011年发起设立,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搬运工程、竞技工程、竞速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面向工程应用、突出创新实践、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机器人科技竞赛活动。

  

(学院获得特等奖1项)    

(学院获得一等奖3项)

  (学院获得二等奖6项)

  (学院参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