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939
作者: 周生虎
文章来源: 文艺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座谈会现场

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

与江苏香道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岩中花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泰山街道办事处开展合作共建

113日,徐海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校企交流活动,徐州宏基环境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苏士军、江苏华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倪娜、南京印象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李鹏辉、逸树装饰设计(上海)有限公司靳东晓、江苏空间榜样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赵冬青等企业负责人应邀来院参加交流活动。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副处长魏贤威,文艺系主任戴惠、副主任周生虎,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矫苏平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矫苏平主持。

副院长应鹏展、文艺系主任戴惠分别介绍了学院和文艺系的办学情况,并对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向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生实习实践改革、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企业代表高度评价徐海学院办学成果,并就如何优化校企合作、提高实践教学效果发表了看法。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共建应用型人才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文艺系近期深入基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之前已与泉山区泰山街道办事处、徐州天时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江苏岩中花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江苏香道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