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志愿者班级评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1063
作者: 邱乐雯 范诗亭 摄影:陈宇超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52919:00,由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的志愿者班级评优活动于主北二顺利进行。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校园志愿服务部主任、院学生会社会服务部主任担任,参加评优的志愿者班级代表以及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到场观看了活动。

本次优秀志愿者班级评优活动的参赛班级共有14个,各班级通过PPT演讲形式,从班级风貌、志愿者打卡器使用情况、志愿活动展示、心得体会等方面展示班级志愿活动情况。通过志愿者班级的演讲,展示了各志愿者服务班级参与“绿色银行”、“扶”自行车、市四院导医服务、“99心愿”、清扫淮塔、清扫主楼教室、敬老院志愿服务、徐州马拉松志愿服务等活动的情况。在各志愿者班级代表演讲之后设有答辩环节,评委从活动组织特色、志愿服务精神、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等方面对演讲者进行提问,积极引导各系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促进志愿服务主体多元化,力求逐步建成一支具有各系特色、精神昂扬、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志愿者队伍。

最终,计算机系计算机17-4班,信电系电气17-2班,外语系英语17-3班,机电系机械17-1班、材料17-2班,文艺系行管17-1班,经管系会计17-4班,建工系土木17-6班等八个班级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班级。

本次志愿者班级评优活动普及了志愿理念,有利于达成大学生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