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纪委组织开展纪律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487
作者: 闫莹 王勇
文章来源: 纪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邢雅伟

纪律警示大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3月1日上午,学院纪委组织院领导、中层党政干部以及校园建设工作办公室成员近50人到徐州监狱“零距离”接受纪律警示教育。

一行人员有序参观了监狱警示教育基地、食堂、监舍、劳动场所等,近距离了解服刑人员的改造生活。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反思了走向犯罪道路的根源,警示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国法。在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合规履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学院在监狱讲堂召开了纪律警示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雅伟主持。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工作纪律要求,强调全院中层干部、党员骨干要坚决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勠力同心、忠诚履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党委书记熊志忠强调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将其视作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载体和途径;要谨言慎行,自觉接受监督;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对学院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员干部通过此次纪律警示教育,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行动上有了更为笃定的方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