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座谈会现场


师生合影
6月20日,徐海学院在主楼104会议室举办电子科学与技术2011届毕业生十五周年返校座谈会。常务副院长于忠华,校友办主任季小燕,信电系副主任胡明、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以及34名校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许新富主持。
于忠华代表学院向荣归母校的34名校友致以热烈欢迎,向随行的校友家属送上亲切问候,同时为各位校友毕业十五年来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系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办学规模、校园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并展望了学院“十五五”发展愿景与远期规划目标。他还通报了学院在服务校友方面的具体举措及校友工作推进情况,勉励校友们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接续奋斗,在各自领域再创佳绩,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情系母校、关心母校,与母校同向同行,携手共促事业发展。
会上,季小燕向校友们颁发了校徽和纪念本。校友代表董猛、邵珠印、周举、李锋等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点滴,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致以诚挚谢意,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喜悦,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返校期间,校友们重游校园,漫步于熟悉的人工湖畔,青春记忆涌上心头。大学路校区崭新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现代化的运动场和舒适便捷的宿舍等硬件设施,更令大家感叹母校办学条件的日新月异。校友们纷纷为母校的跨越式发展感到自豪,并一致表达了对母校未来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
一审:胡明
二审:葛安菁
三审: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