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讨2023年党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 417
作者: 葛安菁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闫莹
审核: 邢雅伟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熊志忠讲话

211日上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讨2023年党委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学工处、团委、网信办、工会、妇委会、思政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熊志忠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综合事务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以及学院岗位聘任工作有关情况。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党委书记熊志忠针对发言内容及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总结。会议还征求了对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意见建议。

常务副院长于忠华阐释了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结合学院实际,着眼长远发展,确保岗位聘任工作圆满、顺利、高质量完成。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就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团学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加强新形势下学工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委书记熊志忠在总结讲话中指明了学院党委2023年的重点工作:一要发挥价值引领,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为学院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奋进动力;二要发挥思想引导,统一凝聚全院师生思想共识,在学院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营造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规范制度建设,切实增强党委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夯实工作基础,突出亮点特色,打造学院品牌;四要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深度参与学院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障。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党委重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全院一盘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