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2359
作者: 葛安菁 郑伟/文 魏巍/图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闫莹
审核: 于忠华

徐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讲话

党委书记熊志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2月22日下午,徐海学院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党委书记熊志忠,常务副院长于忠华,副院长应鹏展,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副院长徐海波,院长助理张伟,五级职员周丽丽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志忠主持。

张万红总结了2022年学院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2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新校区规划建设取得关键性进展,“人才强院”战略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教学、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要着力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聚力赋能;二要全力以赴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三要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强化教育管理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五要以师生满意为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与管理。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更加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沿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熊志忠在讲话中指出,在积极配合学校稳步推进转设工作的过程中,学院将坚持把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他强调,立足新的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深入研究、细化举措,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勇挑重担、苦练内功,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在校纪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燕的指导下,开展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考核群众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