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六届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449
作者: 张子琪 蒋晓杰 罗凯英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徐海学院团委

3月11日下午,我院第十六届新生篮球赛决赛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计算机系男篮和经管系女篮分别夺得了男、女冠军。

男篮比赛上计算机系凭借高昂的斗志和较高的命中率取得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经管系奋力追赶,试图扭转场上局势,但是计算机系队员依靠精准的投篮和稳固的防守,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随着最后一个投篮动作的结束,计算机系男篮以41:38的比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子组冠军。经管系女篮和机电系女篮也为在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中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欢呼雀跃高涨的情绪也鼓舞场上球员。最终比分定格在24:20经管系女篮以4分的优势拿下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